星期天中午因為還要趕回台北跟林老師一家人聚餐,

所以吃完早餐稍做休息,

10點我們就從太湖溫泉休閒農場離開了。



爸媽載我到烏日去搭高鐵,

其他人先到台中Sogo百貨嘉麟樓等位子,

去吃爸最愛的港式飲茶。



我沒跟到,

所以囑咐他們要多拍些照片讓我過乾癮,

誰知道他們說母親節當天客人很多,

他們排了很久的隊才等到位子,

因此一坐下就開始狼吞虎嚥,

實在沒時間照相了呀!



不過問了Jessie這家茶樓的評價,

她說東西so so而已,

但價錢竟比台北的飲茶還要貴,

我想可能是因為在百貨公司樓上,

再加上台中飲茶競爭少的關係吧!
↑我媽引以為傲的情侶裝,我爸卻說這是姐弟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