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不打算吃鈣片的,

因為已經每天服用新寶納多,

綜合維他命內有孕婦需要的維生素、葉酸、鐵質、鈣質..等營養,

而且醫生說並不是每個孕婦都需要額外的補充鈣片,

我原本是希望用大量喝牛奶、吃起司的食補方式進行。



但是最近抽筋的情況加劇,

常常睡到一半整個小腿僵硬,

害我動都不敢動。



上個禮拜有一天睡到半夜,

突然抽筋的嚴重,

嚴重到我無法自行把腿伸直,

我開始大聲唉唉叫,

還邊用手搖動林老師,

但他只是輕輕的睜開眼,

用疑惑的眼神偷瞄我一下之後又繼續昏睡。



我氣死了!



但因為腳抽筋實在太痛,

沒有力氣再推他第2次,

只好咬著牙硬撐過去。



直到起床,

狀況還是沒有好轉,

我一拐一拐的跛著僵直的小腿去了洗手間。



就是因為這個慘痛的經驗,

我覺得還是趕快補充鈣質比較好,

因為聽小咪說,

她生完謙之後,

因為鈣質的缺乏掉了3顆牙,

恐怖喔!
大家都說Costco的維他命是最便宜的,

所以我本打算到那去買挺立鈣片,

但比較之下,

發現目前屈臣氏母親節組合最是便宜,

所以直接在家巷口的屈臣氏購買。



店家價格如下:



屈臣氏:100錠+28錠=NT.919(特價)-NT.50(5/11前再折價)=NT.869+送購物袋

Costco:200錠=NT.1,479

康是美:60錠+28錠=NT.869



我每天吃每天吃,

再給我抽筋你就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