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好久以前,

我就想擁有自己的廚房,

自己的烤箱,

而且是那種可以烤蛋糕、烤雞的大烤箱,

原因就在於,

有陣子我迷上了「做點心過生活」這個節目,

每天下午準時收看,

還專心的做起筆記。



當然也試了好幾回,

不過都因為烤箱太鳥,

無法控制上下火及溫度,

導致蛋糕常常上下焦黑裡面沒熟,

因此烤箱成了我夢想廚房中的夢想廚具。



前幾天林老師跟夜市小開聊起,

不知怎麼的,

就興起了買烤箱的念頭,

除此之外,

他還想買一台象印的電子鍋。



哇哈哈!

真是正中我的下懷,

這樣我就可以在我的夢想廚房裡搞東搞西囉!

其實我看中的是另一台可以烤全雞的勳風烤箱,

但是因為從未試過烤箱料理,

之後也不知道是不是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做西點,

因此還是保守點先選台小的玩玩。



今天先試驗了:

1.牛排

2.香腸

3.魷魚



結果3項都失敗,

雖然上網查了料理的方式,

但是牛排還是煎的好吃,

可能因為是第一次使用,

時間及溫度的控制還不熟練,

因此牛排太老、香腸過乾、魷魚不Q,

整個讓我跟林老師失望。



不過我已經開始在腦中構思我的下一項烤箱料理囉!



--------------------------------------------------------------------------------------



【聲寶SAMPO18公升大烤箱 KZ-PK18】



特色:

1.0~250度定溫控制。

2.上火、中火、全火三段火力選擇。

3.60分鐘定時設定。

4.抽取式烤盤、網架、集屑盤設計,清理容易。

5.具溫控安全保護中置。



尺寸:410(寬)*295(高)*330(深)mm

容量:18公升

消耗功率:1200W

售價:NT.1,39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