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好友靜芬去年12月底出生的小寶貝,

我直到今年3月初才有時間回去看他。



靜芬孕期劇吐了10個月,

還能生下健康強壯的3000G小寶寶,

讓人不禁感佩媽媽的堅強毅力跟偉大。



從懷孕初期就聽到靜芬吃啥吐啥,

從前3個月每天8-10次的劇吐,

到人家說害喜症狀會好轉的懷孕中期,

她還是一邊吃一邊吐。

吃完自助餐才走出門外就在水槽吐光了,

吃義大利麵吐到把人家店裡的洗手台堵住,

工作講電話到一半,又吐,

害喜症狀嚴重到同事紛紛叫她留職停薪。



母愛的無私付出在這個時候赤裸裸的呈現,

常常有人這樣安慰著:

母體害喜的越嚴重,寶寶越健康,

我能深切感受在那樣痛苦下的甜蜜,

如果是我,

我也寧願一切的不舒服由我來承擔,

只為換得肚子裡寶寶的健康成長。



今天拿到了寶寶的彌月禮盒,

祝福他一直這麼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