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大女人呀,

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我那霸道卻又常被傳統牽制的另類大女人思想,

雖然偶爾也會來點委屈的小媳婦調劑,

但基本上我是主張女人要獨立、要自主、要堅強。



所以,

女人不管婚前婚後,

有小孩沒小孩,

都應該從工作上獲致成就感,

都應該經濟獨立,

都應該有自己的社交圈,

都應該可以在假日把小孩丟給老公出去跟姊妹滔享受貴婦下午茶,

但是,

這些根深蒂固的觀念,

在最近不知怎麼的,

慢慢...慢慢...消失了...



工作我放不掉,

但實在不願再遇到像前公司那樣不人道的環境,

對人的不尊重讓我嗤之以鼻,

如果你敢明白告訴我在這公司是不能生小孩的,

對我而言,

再高的薪水、再好的前景都只是屁,

我深信一個連「人」都不懂得尊重的公司,

不可能有大器成就的一天。



我很清楚自己找工作的實力,

所以也從不擔憂,

但我該在哪裡?該做什麼?

其實才是我目前一直在思考的問題。



老實說,

我很欣賞林老師這個「產品」,

他的才華是應該被更多人知道,

被更多人賞識的。

對他我有很多行銷的創意跟想法,

也希望能有機會發揮所長。



從前對家庭主婦觀念棄如弊屣,

結婚後開始對家庭主婦有了期待,

誰說家庭主婦每天在家沒事做?



現在的我雖然沒正職工作在身,

但每天固定化好妝,

坐在電腦前收集相關資料、

企劃林老師的行銷內容,

可以一待就是8小時,

閒嗎?

我還真是忙的很。



我好想找個不用加班的公關工作,

每天下班回家煮飯,

把創意放在變化不同菜色,

然後林老師一起吃飯、看電視、聊天,

以後有了小寶寶,

從小就照著學校課程慢慢的啟發他。



我竟然想把所有心力都放在家庭上,

我被鬼附身了嗎?



媽呀!

原來結婚最恐怖的是整個被洗腦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