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來我的新聞台走逛的朋友,

一定對林老師不陌生,

而藉由婚宴當天才跟林老師第一次接觸的朋友,

大概也猜出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雙子座的個性讓他多變又富創意,

從小學習音樂的經歷,

讓他有著藝術家的感性跟豐沛情緒,

大學時代主修戲劇,

使得他將音樂與表演融合,

造就他今日矛盾又充滿吸引力的特質。



他是個很有才華的人,

不過他會有瘋狂求婚的高調行為,

工作時卻也可以一整天不發一語的沉悶低調,

他是個有才能的人,

我希望能把他的作品集結起來,

跟所有喜歡音樂、表演的人分享。



有空歡迎到他的Blog走走喔!

http://www.wretch.cc/blog/scale8087



--------------------------------------------------------------------------------------------------



【鍵盤手小威】



性別: 男

生日: 1977/5/31

血型: B

身高: 178cm

體重: 76kg

學歷: 台灣藝術大學 戲劇系

職業: 職業鍵盤手、綜藝節目Keyboard老師

興趣: 音樂欣賞、音樂創作

E-Mail: scale8087@yahoo.com.tw

關於我:



5歲開始學古典鋼琴。



16歲立志成為琴師,專長jazz、pop曲風,

鍵盤手的路我走的不輕鬆,卻是我人生最大的驕傲。



經歷:陸軍總司令部交際接待組外賓接待專屬樂隊。



綜藝節目:

模范棒棒堂專屬Keyboard老師、

黑澀會美眉特約Keyboard老師、

康熙來了特約Keyboard老師、

今晚誰當家特約Keyboard老師、

國光幫幫忙特約Keyboard老師、

台北紅樓夢特約Keyboard老師、

齊天大聖特約Keyboard老師、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特約Keyboard老師、

學校沒教的事特約Keyboard老師、

今夜不流淚特約Keyboard老師、

快樂有夠正特約Keyboard老師。



大型活動:

2007台北市政府跨年演唱會專屬樂團鍵盤手、

2007黑澀會美眉發片記者會、

2007青年總裁組織(YPO)年度聚會、

2006明台保險101 84樓酒會。



餐廳/飯店演奏:

碧潭水灣景觀餐廳、

淡水榕堤水灣餐廳、

漁人碼頭水灣餐廳、

煙波飯店、

浪漫ㄧ生西餐廳、

維多利亞西餐廳。



音樂創作:

九孔主唱之改編歌劇魅影、

酷酷小幫手節目MV歌曲、

網路雜誌loopin音樂設計、

歐護防蚊液、

克寧奶粉等廣告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