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都希望能有一件夢中的白紗,

懸掛在自己的衣櫥中,

那是對婚姻生活的憧憬、幻想跟渴望。



研究所好友潔寧邀集好友們合資買了一件性感白紗給我,

當作是我的結婚賀禮,

原本是一番好意,

卻因為沒有計畫周全形成遺憾。



他們希望這件白紗能成為我結婚當天的驚喜,

小心翼翼計畫單身之夜的流程,

也開始為如何整新郎而雀躍。



不過當大家發現白紗不能穿2次的時候,

頓時發現驚喜的瑕疵,

而這件為我量身打造的性感白紗,

落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的窘境。



我真的很感激你們為了讓我開心的心意,

這件白紗不僅代表你們希望我美麗的用心,

更是集注了所有的祝福跟關愛。



就算沒能穿上它,

我一樣會美麗的從你們的刁難中幸福出嫁。
↑有異曲同工之妙的幾件白紗,不過最後都因太過性感而被捨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