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去了LA探望工作的林小培,

在MSN上看到顯示的2人合照,

心裡浮現感動,

這才是愛情,

亟欲與對方相擁的情不自禁。



年後林小培才又重拾行囊回到LA,

4月Jessie就飛奔過去探親+玩樂,

其實算算分離的時間也不過才2個多月,

不過林小培積極邀請的誠意倒是令人感動,

而且,

機票錢還是林小培出的喔!



在意的根本不是那萬把塊,

薪水階級誰出不起,

但從中呈現的愛意跟心意卻不是誰都可以做到的。



遠距愛情不是沒談過,

一口氣來了2次,

一回美國西雅圖,

一回中國廣州。



Pang人在西雅圖求學的時候,

我曾經想到那給他個驚喜,

自費,

就想到那看看他過的好不好。



當時的他是父母資助出外求學,

要他負擔我的機票實在說不過去,

只是萬萬沒想到,

他拒絕我的探視,

冠冕堂皇的說:如果你要來玩當然歡迎,

但是若是專程來看我就不必了,

因為我可能不會在這城市裡。



多麼婉轉又可笑的拒絕,

拒絕我這千里迢迢前往探視的正牌女友,

不能怨,

因為女友的角色當時正有人積極取代著。



等到Pang去了密西根唸研究所,

他依然沒有邀請我去遊玩的想法,

但是他卻自掏腰包回去西雅圖探望第三者,

說來好笑,

劈腿跡象如此明顯,

我卻還傻傻的相信他們應該只是朋友。



直到Pang去了中國廣州工作,

工作好幾年的他已有了一定的積蓄,

但還是沒想過對我的邀請,

我只記得有次他說:

公司在任職一年後會有一張免費機票給眷屬,

你可以跟我爸媽一起來。

言下之意,他不會出錢讓誰去看他,

而那張免費機票,

就看誰幸運能拿到了。



其實,誰真的在意那張機票呢?

我真的愛你,

省吃儉用也要存錢去看你,

反觀你對我的態度,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我的真心是在被一再糟蹋下絕望的,

和你計較的機票錢相比,

我的心意珍貴的多了。



這是你無法比我匹配的原因,

男人該有的大量,

你還有很大的學習空間。



後記:

其實是有人送過我機票的,

香港跨年遊。

馬祖警察,用來當聖誕禮物,

不過被我嚴厲的拒絕了。

誰稀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