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半夜加班,

突然撇見螢幕右下方的小時鐘,

時間顯示:2:23,

不管多少次,

都避不了那突如其來的揪心,

然後開始盯著這個數字發呆,

直到時間跳至2:24我才回神。



2月23日,你的生日,

這一天你35歲了,

恭喜你再度邁進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

35歲,

有你人生規劃的許多大事件。



今年你如願在上海開了自己的公關公司,

你的事業夢又再向前一大步,

雖然一直擔心你不夠謹慎、不夠了解市場,

但我想你已經有了自己在社會上生存的方法,

也開始一步步的向成功前進。



你也結識了新的伴侶,

我該替你感到開心的,

最少我清楚身在異鄉的你不必再忍受寂寞的暗夜侵襲,

也知道會有人照顧你的生活起居,

讓你可以無後顧之憂的打拼事業。



這一切看來,好完美。



很少聽到你的消息,

除了我的不再刻意打探,

我知道你也不願多透露,

你總是習慣這麼默默的躲在你認為安全的角落,

為自己,做自己覺得對的事。



祝福你,

在35歲這一年,

可以義無反顧的往對的路上走,

如果有天你成功,

我會為你拍手拍到紅腫,

我會為你尖叫喊到沙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