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午清算了公司,

總算放下心中一顆大石,

半年多來的努力在一小時內被瓜分殆盡,

可笑的是什麼都沒分到,

我的努力、我的夢想在那一刻待價而沽,

也許你們眼中這不算什麼,

但對我而言,無價的比誰都珍貴。



經歷了創業的欣喜、艱辛、惶恐,

直至今日解散的下場,

我一點都不後悔,

反而慶幸自己能有這樣的機會。



還記得公司開幕前接到一通電話,

他劈頭就說:幹麻這麼衝動?

雖然他後來也自己開設了公關公司,

但他永遠都無法了解創業不只一時的情緒,

那是對自己的肯定及期許。



要分開的時候難免有不好的情緒,

就跟情人分手一樣,

你的、我的,

任何一樣小東西都希望能立即貼上標籤宣示所有權,

更何況是談到資本問題,

不想吃虧的心態更是明顯。



我相信誰都有委屈的,

因為公司清算並不是對錯的問題,

而是適合與否的考量。

公司合夥人的關係跟婚姻有點像,

無法百分百契合但礙於關係只好忍讓,

有共同目標時就算同床異夢亦可忍受,

但一旦失去了共同的努力方向,

就不該再有承受委屈的寬容。



是沮喪的,

說實話。

尤其發現自己盡力做的一切化為烏有時,

我著實邊哭邊罵了好久。



事業的夢想還在,

專業的技能持續,

在這一塊我知道我還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只是剛好在錯的時間遇到了不對的人。

就像愛情,

2個好人因為不適合、因為時間錯列,

失去了相擁珍惜的機會,

而我,

目前正因為這些因素小小的滑了一跤。



但是我不害怕的,

在公關的這條路上我會抬起頭闊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