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是你不好,

那些我心中列出來的扣分項目也可能根本不是問題,

只是我的恐懼及膽怯蒙蔽了你的好,

讓我只能專注在可能的影響因素中。



你們的來去其實我都在意。

當你翩然出現,

我會開始期待新關係的發展,

開始想像我倆之間的可能,

開始為這美好的起始祝禱。



只是當一切如計畫中循序漸近時,

膽小的因子卻漸漸壯大,

雖然右肩上的小天使一如往常雀躍的舞蹈著到來的浪漫,

但是左肩上的小惡魔卻一再的提醒我彼此之間的不合適。



只要有可能發展成為正常交往關係,

我就變的異常挑剔,

心中暗自盤算著你與我的差異。



居住地超越台北,遠水救不了近火-->扣分

早睡早起不賴床,作息時間不相同-->扣分

一天到晚掛忙碌,還說什麼照顧我-->扣分

管這管那超囉唆,不是小孩會走丟-->扣分

溫馨接送不含糊,腳踏機車我都有-->扣分

噓寒問暖整天摳,給我獨立的自由-->扣分



挑剔、扣分、挑剔、扣分...

直至不及格的紅字出現,

出局、再見!



我真的在意你們的離去,

因為這並不是我的本意,

但是越想面面俱到,

只會讓一切更糟。



當有一天你真的因為失望完全離開我的生命,

我才開始發現你真的很好。



只是,我還是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