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相信人性本善,

也很願意在與人認識的開始以信任的態度對待,

或許情人之間包含太多複雜的情慾糾葛,

所以我無法拍胸脯保證100%的信任,

甚至很多時候是多疑的。



但對於朋友,

我堅持用信任的態度面對一切,

你說的話,

你做的事,

我都100%相信你的真心誠意。



所以不要騙我,

欺騙是我生平最深惡痛絕的罪過。

你對我三分好,

我會還你十分,

但是你對我一分壞,

我會讓你知道當初的不應該。



當我用真心跟你交往,

為什麼要糟蹋我的信任跟付出?

當我用誠信跟你合作,

為什麼要小心眼的佔我便宜?

當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工作時,

為什麼要讓我看到你吃乾抹淨的嘴臉?



為什麼要欺負我,

當我這麼想好好為我的將來加油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