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可以跟尚儀變成罵幾。

有些男人,

跟他走在一起,我會想勾著他的手,

那時刻,忘了我們是異性的關係,

就是想跟好朋友親近的說說話,

尚儀就給我這樣的感覺。



認識他,說起來好笑,

他是新莊田僑仔的學長,

因為新莊田僑仔的媽媽不喜歡我,

所以他肥水不落外人田,

安排了我跟尚儀的相親。



第一次見面,

太陽很大,

我穿了一件桃紅色民族風露背細肩帶+牛仔褲+高跟涼鞋+大太陽眼鏡。

那天我們整整聊了7小時,

從丹提咖啡-->成功高中-->濃特立-->大安森林公園,

不停的說話,

好像彼此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後來他告訴我,

當天我的打扮讓他覺得我是台北敗金女,

茄...

我說:上衣290元,提袋才100元,

哪有這麼窮酸的敗金女?



我們很清楚彼此是不來電的,

當然,

肥水不落外人田的戲碼再次上演,

我把公司學妹介紹給他,

雖然一樣沒結果,

但很高興大伙兒就這樣變成了好朋友。



尚儀是個溫柔的人,

我相信他很快就會找到溫柔的另一半,

祝福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