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幾天都超過11點下班,

我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持續一陣子,

每次專案執行期前,

都是如此的天昏地暗。



如果忙碌可以讓我忘卻不開心,

我可以一天工作16小時,

無所謂。



又快12點了,

今天我又沒交通工具回家,

唉...

這才是我擔心的。

明天一早又要搭早班飛機飛往嘉義,

我的冬天即將在阿里山上度過,

也好,

他們說就當去散心吧!

讓自己的心靜一靜,

也許一切就能在無息中過去。



今天做了一件蠢事,

傳了一封簡訊給他,

說了聲:Good Morning!

我後悔了,

不會再這樣做了,

我發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