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早上八點半為止,

已經整整一個禮拜失去聯繫。



曾經跟個研究所罵幾吵架,

我在半年後才知道原因,

他是我在班上最好的同學,

一個金牛座男生。



我還記得,

當天CALL他,

他一直說:你誰呀?我不認識你。

我知道他在生我的氣,

只是他怎麼也不願意說原因。



我自覺委屈,

一邊跟他說話一邊狂哭,

但他就是不願意說。



後來我還是持續跟他聯繫,

不過還是可以感受到他不高興的情緒,

直到半年後的一次聚餐,

我才知道是因為當時班上有個同學結婚,

他不能到場,

請我幫他包紅包,

但因我身上沒帶那麼多錢,

就直接拒絕他,

結果他因為我的沒義氣氣了我半年。



其實當時的我根本沒想那麼多,

而且希望能在喜宴上看到他,

所以才拒絕,

要是知道他那麼在意,

早就幫忙了,

就算沒錢,借也借到嘛。



我在想,

我的神經是不是太大條了?

常常有白目的表現,

以致於傷害了別人而不自知。



也許他的離去是因為我說錯話,

只是不論如何我都希望知道原因。



如果決定消失,

就當沒認識過這個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