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

尤其是在參加過幾場摯友的婚禮之後,

我深深的這樣感覺。



昨天與研究所同學聊到半夜2點,

他一直提醒我的年紀,

被一個男生這樣說,

心裡的惶恐更加。



身邊有幾位追求者,

他苦口婆心的說:他們才是考慮的對象,

不論年紀、職業、距離...



我知道。

現在的我實在不適合跟小底迪瞎混時間,

對他而言,

這只是一場好玩的遊戲,

遊戲結束了,

他可以很快的復原,

然後繼續下一場遊戲。



而我...

除了增加心口傷痕,

更加追不回的,

是我的青春。



我30歲了,

該是清醒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