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沒有早點起床做家事,和2隻小鬼睡到快中午的話,

那3人之中先起床的一定是小胖虎。

小胖虎醒來之後會先自己在床上滾滾玩玩,

玩膩了,就把我們當成山,在每個人身上橫越攀爬。

 

若是我躺在他旁邊,他就會在我身上鑽呀鑽的玩耍,

要是他起床沒見著我,但笑牙還在睡夢中,他就會趨向前去,

一會兒拉他的手,一會兒偷咬他的腳,不然就是摸摸臉捉弄他。

      

我沒有阻隔在他們倆中間的時候,常常可以看到他們兩個相互交疊的睡姿,

有時拉著手,有時頭靠頭,有時相擁著,雖然這可能是他們無意識的動作,

但看在做媽的眼裡,又會再一次慶幸自己生了2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