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超認真在保養的,

大概是生了笑牙之後,將近4年以來維持最久的一段時間吧!

 

以前看了美妝部落格的文章之後,就會立誓一定要好好保養臉蛋,

但是往往只有3分鐘熱度,

一個星期後又因為「好累喔」、「好睏喔」、「明天再說好了」等理由,

忘了自己當初信誓旦旦要打敗歲月跟地心引力的決心。

 

最近大概是小孩年紀大了,大部分時間都可以自己玩,

不再總是黏在媽媽身邊的時候,就空出很多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

以前半個月有敷一次臉就偷笑,膠原蛋白記得喝到3瓶就阿彌陀福,

更別提去角質、每天擦身體乳液、出門就擦防曬品這些瑣事,

但是,我最近真的真的都做了,真的真的有花心思保養了。

(想想都已經35歲的婦女了,再自暴自棄下去怎麼得了?)

 

最近經由朋友推薦的這款「燕窩」奢華面膜讓我的皮膚保溼又煥白,

只聽過燕窩用吃的可以養顏美容,直接拿來敷臉不是太奢侈了嗎?

 

大家所熟知「吃的」燕窩,

是中國自明代以來開始被食用的傳統名貴食品之一,

指部分雨燕和某些金絲燕分泌出來的唾液,

自古即是養顏美容及養生滋補聖品。

燕窩本身富含60%水溶性蛋白,脂肪,碳水化合物,鈣 鈉及鉀,

以及促進細胞分裂激素,表皮生長因子等,

小孩對於氣管疾病最好,女人更可養顏美容,

適合各年齡族群食用 。

 

就是看準了燕窩對於人體細胞修護及養顏美容的幫助,

腦筋動得快的業者,把美容聖品燕窩加到面膜裡,

讓吃不起昂貴燕窩的消費者也有機會接觸到燕窩帶給皮膚的光澤滋潤。


(包裝上以蝴蝶為主要形象,帶出燕窩的概念及重點成分)

主要成分:

日本燕窩抽出物、硬聚葡萄糖、奇異果萃取、美白九胜肽、

白珍珠萃取、蘋果萃取液,

奇異果、美白九胜肽、白珍珠及蘋果都是對美白很有幫助的成分。

 
(盒裝背面有成分及使用方法說明)

產品特色:

晶透亮燕窩修護面膜有滋潤、嫩白、修護皮膚的功能,

燕窩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活性蛋白質與膠原質等營養,

其中的表皮生長因子和水提物質能夠強烈刺激細胞生、分裂組織重建。

燕窩萃取精華可促成皮膚吸水,是人體天然保濕成分,

讓肌膚充滿水分、揮別乾燥細紋。


(盒底的有效期限標示)

這款面膜不僅強調燕窩對於皮膚的修護功能,

在包裝上也很有巧思。


(抽取式的盒裝增加質感)


(一盒內有5片燕窩修護面膜)


(一片燕窩面膜內有25ml的精華液)

 
(天空藍跟銀色搭配的外包裝氣質出眾)


(每一小包背面也都有成分、使用方法跟有限日期標示)

希望名貴的燕窩可以為我疲累一天的肌膚帶來美麗旅程。

我通常是在夜晚洗完澡入睡前進行肌膚的保養,

比較合適的頻率應該是每周2次深層清潔之後再敷面膜,

因為把皮膚清理乾淨、老廢角質都去除了,

面膜上的滿滿精華液才能被肌膚吸收,才會有效果。

 

第一步:臉部清潔後敷上深層清潔的冰河泥面膜。

第二步:靜置約15分鐘,面膜開始呈現緊繃乾燥的時候用溫水洗淨。

第三步:敷完深層清潔面膜臉部容易緊繃缺水,保濕很重要。

第四步:趕緊敷上有保濕/美白功效的燕窩面膜。

燕窩面膜有淡淡的人蔘味,為此我還特地回頭看成分,

沒有人蔘成分的人蔘味面膜很有趣,

但是人蔘味不刺鼻反而令人感到放鬆。

服貼臉部的面膜可以讓精華液吸收得更徹底,

建議可以在兩邊眼頭的部份各剪一刀,可以讓面膜更服貼喔!

 

說自己最近很努力保養是因為,我有遵從一個禮拜敷臉2-3次的頻率,

平常以保濕面膜為主,因為皮膚保水了才不會有過多油脂的分泌,

這樣不但不會滿臉油光,還可以避免粉刺痘痘的產生。

若是白天外出比較長的時間,像是帶小孩去公園、游泳,或是去遊樂園,

當天回家一定要先敷上美白面膜,舒緩一下白天日曬對肌膚的傷害。

有花錢花時間照顧的皮膚真的比較幼咪咪,

看到我脖子上那閃閃發亮的水痕沒有,因為燕窩面膜很珍貴,

所以包裝袋裡的、手上殘留的精華液,我會拿來擦拭脖子、手臂,

15分鐘後卸下的面膜還很濕潤,我就直接拿來擦腿部,

一點都不能放浪費呀!

 

希望這個夏天我能好好督促自己,繼續努力不懈的照顧我的臉。

 

美麗旅程面膜還有另一款黃色包裝是蜂王乳膠原蛋白面膜,

可保濕、修護、緊實皮膚。

蜂王乳是工蜂為了延長蜂后的壽命所自我提煉的頂級精粹,

在東西方古老文明中認為蜜蜂相關產物 是富含生命的象徵,

其中最稀罕珍貴的「蜂王乳」又有青春之泉的美稱,

利用蜂蜜相關產物用來治癒肌膚傷口的神祕成效更是難以複製。

蜂王乳膠原蛋白面膜擁有加速肌膚自我修護能力、促進組織增生、

重建緊實彈力的三大功效,建立青春無瑕的肌膚。

 

這麼好用的燕窩修護面膜哪裡買??

7/1起全省寶雅都有鋪貨,也可以樂天市場買到唷!
http://beautymile.shop.rakuten.tw/200000002084770/

 

arrow
arrow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