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早就準備好要在下半年懷第3胎,

但預計的時間約是9-10月懷孕,

這樣我就可以在夏天生小孩,

坐月子時只要有冷氣就搞定,也不用老怕Baby會著涼。

 

我是這樣計畫的。

 

每次跟別人提到我的計畫,

總會有「不要到時生不出來」,

或是「你以為你說要懷孕就懷孕喔」的聲音出現,

其實我也很害怕一直靠勢自己容易懷孕的體質,

會不會隨著年紀增長,子宮也不中用了。

 

若是9月之後才懷孕,

笑牙上了幼稚園中班,經過一個月的適應應該已經慢慢上軌道,

對於容易生病的前半年,我也比較有應對方式,

而且懷孕前3個月的不適期,

就算會孕吐愛睏,只照顧小胖虎一個人我也比較沒問題。

 

我都想好了,我真的都想好了呀!

 

但是,不斷的出槌跟意外才是人生呀!

 

7/19婆婆突然問我:「你是不是懷孕了?」

我嚇了一跳,急忙看了一下自己的小腹,

是很大沒錯,但應該沒胖到讓人家以為是孕婦吧!

而且過兩天MC就要報到,

我斬釘截鐵地跟婆婆說:「沒啦沒啦,9月之後再來懷孕就好了。」

 

我是個MC非常非常準時的人,每次週期都是28天乖乖沒亂過,

所以只要遲個1、2天我就會嚇到一直失眠。

去年春天有一次MC遲了2天,我成天焦躁不安睡不好,

最後忍不住請林老師買了驗孕棒,還交代他要幫我買雞腿便當,

因為行刑前都要先吃雞腿喝酒,一路好走的不是嗎?

就在我吃雞腿之前,戰戰兢兢地進了廁所,

沒想到一脫褲就看到我朝思暮想的小紅好朋友,

好開心呀!我在廁所大叫了起來,

外頭的林老師聽到我的叫聲就知道沒事了,

可以開心啃雞腿,也可以大口喝啤酒了。

 

而那支驗孕棒,我轉送給當時在場的TSF,

他就是用這支驗孕棒驗出YoYo的存在。

 

今年愚人節,林老師想不出好梗整Jessie,

就騙他說我好像懷孕了,要他幫忙買驗孕棒,

Jessie雖然知道這是林老師整他的爛梗,

但還是乖乖的去了小屈買了一支最便宜的驗孕棒。

 

沒想到今天就被我拿來使用了。

 

其實我們家發現懷孕,

從來沒有電視上演的相擁而泣或是老公抱老婆欣喜的轉圈,

每次得到的都是林老師默默地說:「又有了喔?」

然後我淡淡地說:「對呀!」

再來就是不斷地檢視到底哪天出了問題,

因為我為了避免提早懷孕,一直都很小心避孕,

林老師怪我怎麼那麼會生,

我說他精子是不是偷打了類固醇才會跑那麼快,

百思不得其解自己為何會懷孕的情況下,

好想大唱Jolin:「莫名其妙懷孕...莫名其妙懷孕...」!!

 

不過今天早上驗完孕之後,

我看著小胖虎抱著笑牙腳ㄚ熟睡的面容,

當初這個壞小孩不也是在意外中來到的嗎?

當初發現提早懷孕我不也阿雜鬱卒了好一陣子,

但是如果當初沒有那個意外,我怎麼會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小寶貝呢?

 

身邊的朋友打針吃藥、算排卵期量體溫,

方法用盡就是希望能得到老天眷顧擁有一個寶寶,

而我,那麼幸運那麼容易的就可以得到,

除了感恩,不需要有其他心情了吧!

 

既來之則安之,我相信我的寶寶會給我帶來好運,

就像笑牙跟胖虎一樣,

所以,現在要去買12億的威力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