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太陽越來越大,我們卻越來越喜歡往外跑。

 

每到周末我總是會提著四小往公園草地去,

騎車、跑步、踢球、擲飛盤、放風箏,

或是單純的窩在墊子上野餐。

只是咖稱三把火的小人們很誇張,不過是跑個兩趟就滿身大汗,

所以每次出門,除了野餐墊、野餐桌、食物、戶外玩具外,

我一定還會幫他們帶上更換衣物。

 

夏天的衣服純棉最適合了,親膚、吸汗、好清洗也快乾,

就算很愛耍帥連睡覺都要穿有領衣的臭貝,

我也會盡量幫他挑選100%棉的襯衫或POLO衫。

只是後來我發現光是純棉已經不夠,

因為天氣太炎熱悶濕,非常需要貼在肌膚上的冰涼感,

所以我也會添購一些近年很流行的涼感衣

 

三位哥哥們很容易就可以在網路或運動品牌找到適合他們的涼感衣,

但嬰兒只的夏日涼爽衣必須更審慎的選擇,

因為嬰兒的皮膚嬌嫩敏感,

要是不夠吸汗或不夠親膚就容易引起皮膚上的敏感不適。

 

源自美國的Hallmark Babies是很多媽媽的愛牌,

不僅設計童趣可愛,布料的選用及縫製也都能提供舒適的觸感。

最近只就是穿Hallmark Babies的竹纖維包屁衣到處跑,

圖案還是超夢幻的美人魚哪!

 

超棒的Hallmark Babies竹纖維美人魚系列,入手!

收到禮物非常開心的只只。

包裝精美,很適合當成彌月或是周歲禮送給小寶貝。

禮盒內有一件美人魚包屁衣跟一件枕頭被。

竹纖維衣料我之前也買過幾件,

它是由原竹提煉而成的天然綠色生態紡織材料,

具有天然抗菌性,有效阻擋紫外線,吸濕透氣性極強。

而且Hallmark Babies竹纖維系列內含嫘縈成分,

嫘縈棉由於性質近似天然棉花,

也有著吸濕力強、手感柔軟及懸垂性良好等穿著舒適的特性。

枕頭被的設計很讚,

枕頭可以直接扣在小被子上面,這樣就不會老是忘了帶了。

最近美人魚包屁衣的出場率超高,

搭配牛仔褲、短褲、紗裙都非常適合,重點是涼啊!

 

435藝文特區】

美人魚包屁衣搭配牛仔褲,不怕蚊蟲叮咬更不怕跌倒。

愛睏的林老師偷躺只只的美人魚枕頭。

被只只發現林老師蓋著他的美人魚被,硬是要搶回來,

1Y5M這年紀的只只已經有「我的」的概念了。

小女兒一直在林老師身上翻來滾去打擾他睡覺。

玩累了換只只想睡覺,美人魚被很透氣可以直接當成哺乳巾

趕走臭小孩,我可以陪林老師休息一下。

 

【三峽老街】

美人魚包屁衣搭配黃色格子小短褲,活動方便又清涼。

天氣實在太熱,只只一直偷喝我的蜂蜜檸檬。

也吃了葛格的一小截百吉冰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美人魚包屁衣搭配淡黃色紗裙,俏皮的公主風。

就算穿上了浪漫的紗裙,只只還是可以很男孩子氣的奔跑衝撞。

 

【社區小公園】

美人魚包屁衣搭配牛仔點點圓褶裙內搭褲,清新中的小點綴

有時候我會讓孩子們帶些玩具到公園,

小廚師系列百玩不膩,男生女生都很愛。

在地上撿樹葉找食材?!

好不容易收集到一碗樹葉,終於可以炒菜了。

今天草泥馬也跟我們一同出門了。

在野餐墊上有枕頭躺有被子蓋,草泥馬你很速西喔!

只只:「草泥馬,來吃葉子囉!」(遞)

草泥馬躺,草泥馬躺,草泥馬躺完換只只躺。

只只:「枕頭好舒服啊!」

只只躺就躺,兩腳還不斷的上下踢,應該心情很好。

這款美人魚枕頭被不僅將枕頭跟被子合而為一很方便,

觸感也非常柔軟細緻,靠在臉上非常舒服,

只只沒事就會拿來磨磨臉,應該也是很好的安撫小被。

 

然後,你看出來了嗎?

枕頭的圖案竟然是美人魚的貝殼胸罩耶,哈哈哈!

美人魚被周圍還有特意的桃紅收邊,很是可愛。

甚麼都能玩,他們正在拿美人魚被玩躲起來的遊戲。

玩了一會兒,太熱了,我把只只的內搭褲脫掉,

單穿著美人魚包屁衣也很可愛。

是玩到餓的概念嗎?現在又回頭玩小廚師切蛋糕了。

看他們好像真的有點餓了,櫻桃伺候。

只只:「嗯,這次的櫻桃有甜,過關!」

臭貝:「咪,只滴到衣服了!」

914:「沒關係啦,咪回家滴白醋就可以洗掉了。」

(敢給你吃就沒在怕你弄髒的啦!)

美人包屁衣搭上同色系的桃紅褲也很亮眼。

只只:「葛格等我!」

弟弟妹妹永遠是哥哥姊姊的跟屁蟲啊!

今天謝謝美人魚跟草泥馬陪我們一起野餐囉!

arrow
arrow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