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Day 9  2017/2/7(Tue)

早餐

Atlantis Condo

中餐

Atlantis Condo

晚餐

中天夜市

住宿

Atlantis Condo

房型

Two Bedroom

地址

Thanon Pattaya Sai 2, Muang Pattaya, Amphoe Bang Lamung, Chang Wat Chon Buri 20150

電話

+66 808 341 537(房東:Natnarin)

行程

830起床®林老師洗衣® 可立起床®林老師7-11買早餐®貝只起床®林老師做早餐®中午兄弟吵架,炒一次處罰晚半小時下樓游泳®1300鄰老師帶下樓游泳®只想睡,奶睡不成功,帶下樓®水太冰,貝起身、可立玩很開心®只沒下水在池邊看®9147-11電話卡加值100B、夾腳拖壞了®林老師帶貝上樓換衣、吃麵包®只吃草莓果乾陪可立®帶可立上樓®7-11買午餐®吃午餐、林老師午睡®可立午睡®我陪只在沙發上午睡®林老師起床陪貝®1830起床®1900出門®搭聳條到中天夜市

(30B)®逛美食區®座位區等到位子®林老師買春捲、烤雞、玉米®吃飽逛逛®可立買紀念品®914買夾腳拖140B®聳條回公寓®7-11購物®公寓吃外帶披薩®寫日記®洗澡®只畫廚具

Pattaya的公寓有兩間套房,都是標準大小的雙人床,

我當初是預定5個人入住,所以有提供一張額外的床墊,

我們把它搬進房間裡。

我們會住在這裡三個晚上,所以孩子們自己說好,

三個人輪流睡地上,也輪流跟爸爸睡。

 

第一個晚上,笑牙睡地上的加床,我跟貝還有只一起睡,

胖虎則跟林老師同一間房間。

噗!只要被貝給壓扁了啦!

林老師等可立都起床了,帶他們下樓去7-11買早餐。

這熱壓吐司超好吃的,是在7-11門市現壓加熱,不是微波的喔!

超超超好吃,甜鹹口味都有,我最喜歡有牽絲的火腿起司,

幾乎每天早餐都要來一份,有一個辣雞肉口味也很特別。

林老師在7-11除了買三明治、麵包外,

也買了一盒蛋、熱狗跟火腿,還有一些調味料。

林老師做早餐的時候,我在整理前一天的行程還有支出,

一定要每天記錄的啊,不然一下子就忘記了。

 

我都先吃完一份熱壓吐司了,再來這一盤會不會太多啊!

醒來的只只一直貼在玻璃門上看外頭,他也很想出去玩。

全家一起吃早餐。

我很喜歡公寓裡這張落地窗旁的大餐桌,

很明亮舒服,也是我們待很長時間的地方。

嬰兒只很能自得其樂,

吃完林老師餵食的荷包蛋,現在可以喝上半杯草莓牛奶。

(嬰兒在泰國期間飲食大解放,除了Meiji的調味乳還吃了優格)

悠閒地吃完早餐差不多快中午了,

從陽台往底下的游泳池一看,已經很多家庭鋪上野餐墊準備曬太陽戲水。

房子圍繞泳池蓋築的方式在景觀上比較美,

但因為Atlantis Condo的樓高比較高,又有日照方向的問題,

兒童池這區在早上時間還照不到太陽,所以水很冰,

一直要到中午過後水才會逐漸溫暖。

吃飽飯後嬰兒又開始愛睏,

我只好一邊抱著他一邊繼續我的旅遊行程記錄。

孩子們從一起床就不斷地問何時可以去游泳,

本來打算讓他們吃飽飯休息一下就可以下水,

誰知道換好衣服的休息時間三兄弟狂吵架,

吵到林老師抓狂,處罰他們吵一次就晚半小時下樓,

搞到後來可以下水的時間都已經下午1點了。

一下樓就衝向他們哈很久的兒童戲水區。

瞧他們開心的!

戲水區的深度很淺,小小孩也可以玩。

兒童戲水區有個小小的滑水道。

 

一樓泳池邊的房型可以從陽台直接下水,很酷,

不過相對來說這種房型的售價、租金也會高一些。

臭貝已經很能依靠手臂圈狗爬式的踢水前進了,

就算到踩不到底的大人池他也能優遊自在。

最讓笑牙跟胖虎玩瘋的則是這個又高又彎曲的刺激版滑水道。

本來想利用哥哥們到泳池玩水的時間讓只只睡一下,

但嬰兒也想玩不肯睡,只好幫他換上泳衣。

他多想去找哥哥爸爸啊!

我下樓到泳池邊的時候臭貝已經上岸,

因為泳池水的溫度不夠高,他覺得冷就先起來了。

在泳池邊坐了一會兒,我把只只交給林老師,

我要去門口的7-11加值我的電話卡。

昨天林老師加值了200B,他使用一星期無線上網213B的方案,

我用量沒那麼大,又住宿點都有Wifi

所以我只加值100B,使用一星期600MB方案只要79B

(我們這次是先在台灣買跟DTAC配合的遠遊卡,

當時蝦皮買一張只要NT.190,很便宜,

內容跟DTAC販售七天無線上網內含100B通話費的遊客卡相同,

第八天可以用剩餘的通話費扣抵上網費,

所以親友團八天的行程不用另外加值電話卡,

我跟林老師則是在第九天再去加值就可以了。)

 

結果在出7-11回泳池的路上夾腳拖GG了,

只好先上樓換鞋子再去泳池邊。

換好鞋子再回到泳池邊,臭貝說他冷,所以老師先帶他上樓換衣服,

只只看到林老師離開,一股腦的衝上前去。

我把只只帶回來後,他好奇的看著池裡玩水的小小孩。

啊!池邊光著上身肥嘟嘟的嬰兒好可愛唷!

這個大社區裡,外國人比本地人多,

到處都可以看到金髮碧眼的家庭,很多是直接在這裡定居的。

聽說中天海灘有很多俄羅斯人,果真在夜市裡看到一堆俄文跟俄羅斯食物

(林老師很會認俄國人,不管是夜市還是社區他都可以一眼辨認)

回到三樓公寓的臭貝在陽台吃麵包休息。

還不時的往下看在泳池邊的我們。

愛睏又想玩的只只一直賴在我身上。

我在泳池邊隨意的滑手機看到好多公寓的Wifi

我們的公寓在三樓,理當是可以接受到訊號,

只可惜房內是訊號很弱的小盒子,

如果有訊號,我就可以悠閒的在躺椅上滑手機陪小孩了,哈!

(房東可能聽到我的心聲,隔天竟然就有工人來換Wifi接收器)

陪小孩的時候隨意的觀察附近的住客,

一樓的這一戶也是兩房公寓,今天的承租方是當地人,

他們好多人住一起,我看到沙發上睡人,連客廳都有打地鋪,

有趣的是他們悠閒的在陽台上彈吉他唱歌的模樣。

水太冰,所以我沒讓只只下水,

他在泳池邊的草地上跑來跑去,看著哥哥們,也玩得很開心。

後來他拿到臭貝的手臂圈,就堅持要幫忙吹氣。

哥哥在池裡玩水,只只就在旁邊走來走去逛大街。

怕他無聊,拿出草莓果乾餵他個兩顆。

結果他食髓知味把一整包都吃光光了。

大約玩了2小時,就讓孩子們上樓休息一下。

從泳池邊往上看就可以看到我們的公寓了。

回公寓的路上發生一個笑話,

方向感很差的我走錯棟,在側門口看半天,

一個歐洲爸爸跟我搖搖手指另一棟,

我懷疑的問他說:「是這一棟嗎?」

歐洲爸爸:「我剛跟你同部電梯下來的啊!」

哈哈哈!剛剛在電梯裡因為他帶老婆小孩我抱只只,

還跟他小小聊了兩句,怎麼才一下子就把人家給忘了啊!

把孩子們帶上樓,我自己去7-11買午餐。

玩水玩累了也懶得出門吃飯,門口就有7-11非常方便。

我挑了一盒蛋蛋飯37B給笑牙、一份義大利麵37B給胖虎、

臭貝跟只只吃白飯15B茶碗蒸19B餛飩湯55B是給林老師的,

(我們在吃飯他跑去睡午覺了)

我因為早上吃很飽,所以吃一盒優格14B就夠了,

還買了一瓶鮮奶38B隔天早餐可以喝,

這樣全家一餐215B還挺划算的。

後來發現冰箱裡還有Kerry給的一根玉米,

本來打開要直接啃了,看到包裝紙上面寫要微波,我才趕緊加熱。

7-11的微波食物蠻好吃的,

每次到泰國太晚或不方便的時候7-11是最好選擇。

裡頭最讓我驚豔的是那碗白飯,

感覺很普通的一碗飯,摸起來硬硬的像是冷凍過,

沒想到微波之後變得超級香Q,拌上茶碗蒸只只吃得很滿足。

臭貝說他還不餓不想吃,因為他正專心的做他的旅遊筆記。

還不會寫字的他就貼貼門票、畫畫圖,

偶爾叫我們幫忙寫點圖說,

也會把旅途中收集到的小東西貼在筆記本上,像是林老師喝完的啤酒瓶蓋。

這是臭貝今天的旅遊紀錄。

 

 

 

 

arrow
arrow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