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對香帥蛋糕的期望很高,

一來是因為網路評價不錯,

二來看過網友阿貓的試吃評鑑,

(http://blog.roodo.com/babynbaby/archives/4907065.html)

那相片看的我垂涎欲滴,

所以就算要自付NT.150的宅配費用我也甘願。



但拿到油飯時因為我人在外頭,

是林老師幫我簽收並付款的,

一回到家他就說:還要付NT.150根本不划算。



起初沒聽懂,

後來他跟我說油飯才一小盒耶,

打開一看,

「怎麼跟阿貓拿到的試吃品不一樣?」

當下氣的扣了香帥許多分數。
試吃日期:2008/7/28(一)(其實7/25就已經拿到手了)

試吃品牌:香帥

產品名稱:1盒5種口味蛋糕+1小盒油飯

產品內容:油飯+炸雞腿+蛋糕

產品價格:油飯NT.130-NT.435 蛋糕NT.170-NT.380

洽詢電話:(02)2648-6558

訂購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 台北縣汐止市汐萬路一段238號

試吃方式:留下資料,預產期前2週會有專人連絡送貨時間, 自取或自付宅配150元

官方網頁:http://www.scake.tw/
【試吃評價】



1.油飯

冰過才微波食用的油飯,

沒辦法,又是答應上午送來,



香帥油飯算是味道比較清淡的,

我比較偏愛吃起來帶點鹹味的油飯,

才會讓人有一口接一口的衝動。

林老師應該也覺得味道不夠,

所以附贈的甜辣醬不夠用,

還拿出了自家冰箱的甜辣醬。



2.雞腿

香帥的雞腿色澤比較金黃,

但一口咬下口發現與其他無異,

而且小小的一隻,

看了我就有氣。

(我是真的要品嚐比較,不給我跟實品一樣的,怎麼選擇啦!)





3.紅蛋

沒有附紅蛋。



4.配料

跟油飯一樣,

吃起來很清淡,

雖然有整朵的香菇,

但慢慢咀嚼之後發現不夠入味。

肉絲的部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微波的關係變的乾硬,

加上沒有味道,

讓我有想把它挑掉不要食用的衝動。



5.備註

(1)有附贈甜辣醬

(2)相較之下試吃的5塊小蛋糕比較令人期待
夜晚餓了,

先拿沒吃過又看起來較不甜的雪花蛋糕嚐試。

奶油很綿密,

重點是真的不甜因此深得我心,

不過夾層的水果罐頭若可以換成新鮮水果,

一定更棒!
芋頭蛋糕算是香帥的熱門款,

是紅極一時的彌月蛋糕選擇,

很久以前曾經吃過,

所以對他就沒多大期待。



內餡的芋頭香Q濃郁,

不過一口氣吃太多容易膩,

因此對我來說也是只能淺嚐即止的款式。
紅豆內餡非常扎實,

除了紅豆泥,

還可以吃到紅豆顆粒,

算是真材實料,

但也因此太過甜膩,

我才吃了這一小塊的2/3就受不了投降了。
嗯...

咖啡核桃口味很一般,

不知從何評論起。
提拉米蘇應該是最令人期待的,

奶油部分不甚綿密,

有點不夠精緻的感覺。



但是市面上賣的頂級提拉米蘇因為奶油層鬆軟、入口即化,

因此容易變形且保存不易,

所以要當成彌月禮送人的蛋糕,

若是作成這樣反而會產生困擾。



因此NT.290的價位加上以上的考量,

我跟TSF一致覺得這款蛋糕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