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有胃口改變的跡象,

常常會沒來由的突然想吃些什麼,

不過跟其他孕婦不太一樣的地方,

是我不太吃蜜餞之類的東西,

雖然嘗試買了酸梅,

但想吐的時候吃了也沒有好轉。



前幾天睡前突然想吃炒飯,

隔天冒著雨拿著傘到處找炒飯,

誰知道繁華的大仁街竟然找不到,

幸好踏破鐵鞋無覓處,

終於讓我吃到了夢寐以求的肉絲炒飯。



在BabyHome爬文記下孕婦不宜食用的食物,

沒想到花生、芋頭、牛奶都容易引起過敏,

卻在當天晚上夢見我跟Jessie在公館閒晃,

我硬是去吃了一碗花生甜湯,

越不能吃的東西好像反而越引起我的興趣。



本來不嗜甜食的我,

突然變的喜歡來點甜點小物,

甜物似乎比酸物更能緩和我噁心的狀態。



有時晚上會來碗熱呼呼的紅豆湯,

暖了身子,

又有飽食感,

不過熱量似乎高了點。

晚上的宵夜林老師煮了芝麻湯圓給我吃,

嗯...不錯,

符合目前喜歡的口味。



還有,

對水果的需求量很大,

水果除了有豐富的維他命C,

本來就對皮膚有好處,

擔心寶寶皮膚跟我還有林老師一樣黑,

所以水果的攝取是一定不能少。



慶幸自己孕吐的情況還不嚴重,

最少在進食的過程中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但是只要一吃飽呀!

我的整個胸口就塞住了,

要吐不吐的感受也是糟呀!



(懷孕週數:11W+2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