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我們選擇了敦北的聚昆布鍋用餐,

只因Molly聽聞這家店風評不錯,

生日聚餐充其量也只是個用餐的理由。



生日當天反而沒吃蛋糕,

與去年相比,

生日禮物除了2個妹妹合送的側背包、薄酒萊,

還有不斷的祝福來電跟簡訊,

今年...異常冷清。

不過這樣的情形與心境有很大的關係,

我沒了過生日的情緒,

低調的只想跟家人聊聊天、吃吃飯。



只是一直忘了許願。

人說生日有3個願望的,

2個可以大聲宣告,

1個留在心中默默祝禱。



當我想起該許願的時候,

已經過了午夜12點,

噹噹噹的鐘聲提醒我不再是可以大聲說話的壽星婆。



望著汐止大尖山上的繁星,

想起最近一次許願是在阿里山上的路邊,

守著流星誠心的說出期望,

一年過後願望還是沒有實現,

我依然為當時的困境所苦。



不管了,

生日許願是特權,

等到明年我30歲了,

該告別許願的小孩玩意兒,

所以今年一定得把握最後機會,

也許老天會念在我的最後一次對我有所眷顧。



我希望...

1.事業順利發展。

2.家人平安健康。

3.算了...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