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你瞇瞇的眼,

我知道你又喝多,

這時的你,

總會坐在琴前,

Do Re Mi的彈奏,

沉浸在音樂氛圍中。



我今天想聽你彈琴,

除了想享受被寵愛的虛榮,

也順便給你一個情緒抒發的理由。



以為你忘了,

也沒再提起,

都要睡了,

你突然說:「不是要聽我彈琴?」

「聽啥?」你總是這樣問。

「不知道,看你想彈啥給我聽。」



你起身,

坐到琴前,

張懸的寶貝音樂流竄屋內,

再次因為這首歌感動萬分。



你記住我愛什麼了。

----------------------------------------------------------------------------------



【寶貝Soft】



http://blog.xuite.net/chingyi23/no914/10653049/track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這世界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