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跟媽通電話,

她問:會動了沒?

我說:沒啦,第一胎都會比較慢。



資料上說約16週-20週就可以開始感覺胎動,

而且第一胎通常因為媽媽不知道那就是胎動而錯過,

昨晚睡前,

我又仔細的看了一下雜誌,

想知道胎動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感覺。



聽說是在剛起床或是睡前平躺時最易感受,

尤其是晚上9點-12點之間,

因為會遇到寶寶打嗝,

據琇琇的描述,

胎動的時候有點像是肚子咕嚕咕嚕叫的感覺。



晚上在慧玲的新家聊天,

我坐在床上跟愛美麗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慧玲、秀瑄、Mark忙著組裝書桌,

忽然之間,

肚子一震,

我嚇了一跳,

但沒驚動身邊的人,

因為我也不知道那究竟是不是胎動。



那就是胎動的感覺嗎?



(懷孕週數:17W+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