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風平浪靜的七月,

竟又有人在驚呼中決定離職。



訊息萬變的獎金制度,

勾心鬥角的人事變遷,

流言蜚語的八卦流傳,

似乎並沒有因為人才的一再流失而有所警惕,

上位者的思考邏輯,

始終不是我們所能理解的。



這一次,

是大家以為最穩定,

最能夠支撐下去的育君。



主角簡介:

外號:離島小公主

年齡:不便透露

婚姻狀況:未婚

有無男友:不詳

寵物:毛豆(如附照片)

代表作:金門文化藝術節

特色:

1. 很會殺價,但不喜歡跟客戶吵架

2. 喜歡穿黑色的衣服,因為看起來比較瘦

3. 每天都會帶水果來公司吃(聽說是她母親的愛心)



吃著自己組合的義大利麵,

鬧著百玩不膩的雙人合拍,

我們在歡笑聲中祝福她尋找更大的天空。



雖然簡介上說著有無男友並不詳,

但我仍然期待你能盡快成為我新店的鄰居,

嫁人吧,毛豆的媽!



更多相片在:

http://photo.pchome.com.tw/chingyibox/033/
↑老會叫錯名字的雙育(左育珠、右育君)
↑我的前夫是育君的爸,所以我是繼母
↑我是撒嬌鬼
↑永遠都是這些人在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