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在窗邊的你的照片,

吸取陽光熱能擺動,

笑瞇的眼睛盯著我,

讓我捨不得將視線移開。



很少看你笑的這麼開,

在我身邊的你,

除了耍笨的時候,

頂多只是淡淡微笑,

淺淺的、若有似無的,

那樣的笑裡,

隱約帶了點悲傷。



這樣的你,跟我好像。



難免會想,

我只是讓你暫時脫離痛苦的工具嗎?

我的存在、我的定位、我的角色,

到底是什麼?



你說不敢將愛一口氣丟出,

因為面對現在的我,

你只有死路一條。



我似懂非懂的看著你,

其實心中滿是不解,

我會傷害了你嗎?

我不夠能力愛你嗎?



你抱住我,

很緊很緊,

用霸道的力氣讓我感受安全,

但心的距離,

卻好像隨著遲疑跟困惑漸漸拉開...



你說我對愛情茫然,

你說我對愛情恐懼,

都對!



不過請相信,

因為是你,

我已經勇敢的向前一步了。
↑對了,我家還有一隻小謙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