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真的細數起來,

我認識你,

9個多月了。



第一次見到你,2005/12/25,

那天上午TSF臨時打來電話,

說是要介紹個人給我認識,

就約在他朋友演奏的餐廳裡:碧潭水灣,

離我家很近。



那是個星期日的下午4點,

是你剛開始上班的時間,

我跟TSF、偉薇、還有TSF研究所學長Jones,

一行人到你演奏的餐廳。



當時,還有你的女朋友在場,

她長的很可愛,

是那種讓人想跟她多聊聊的親切女生。



第一次見面,

對你的印象不深,

只記得你們勉為其難的唱了我點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鬆、慵懶的爵士版本。



第二次見面,2006/1/17,

我是客戶、你是廠商,

因為TSF的關係,

我捨棄了原先敲好的樂團,

改由你們來擔任酒會的演奏團體。

那天的彩排,

我又私心的要求你們彈奏「月亮代表我的心」。



到第三次見面期間,

我時常聽到你。



2006/8/5約好去拜訪君龍新買的房子,

在酒足飯飽之後,

TSF提到你跟女朋友分手了,

而且一直呈現很down的情緒,

原本計畫結婚的你,

莫名奇妙的失去了愛情。



他開始說著你的好話,

說著我們可以再多認識一點,

說著我們對愛情認知的契合,

說著說著...

我開始對你產生了期待。



原本沒想要那麼快約見面,

2006/8/8跟大學同學子雍通上電話,

聊到Pang的結婚喜帖,

聊到Pang執意留在中國的堅持,

心裡升起一股被遠遠拋棄的挫折,

當下,

傳了MSN訊息給TSF,

我今天就要見到你。



沒想到,

我就這樣愛上了你。
↑第一次見面的手機自拍裡,有你。

(我的瀏海到底出了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