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了MSN,

Grace傳來訊息,

秀上她的無名相簿網址,

我恍然大悟,

都快11月中了,

距離Grace的婚禮只剩一個月,

這麼天大的事我竟因忙碌的選務工作幾乎忽略。



電腦的防毒軟體設定讓我一直無法觀看無名相簿的圖片,

心急到快要爆炸,

我是多麼想知道白紗下的Grace是怎樣的模樣,

就在此刻,

我現在就要看到。

幸好平常練就了網路偷窺小本領,

還是讓我在一會兒功夫內就找到解除設定的方式。



穿著白紗的Grace多讓人感動,

臉上淡淡的微笑好似一股春風,

讓我的心隨即跟著輕飄起來。



看她這麼幸福,

我卻有著深深的罪惡。

從她11月換了新工作開始,

我幾乎沒有時間去關心她的新工作情形,

明明知道12/10就是她的婚期,

繁瑣的婚禮籌備一定讓她焦頭爛額,

但我卻沒能在她需要的時候給予她溫暖的擁抱。



我只是一股勁的思考如何攻擊競爭對手,

如何增加媒體露出,

如何讓自己跟客戶更好,

我的自私...在這一刻顯露無疑,

連自己都厭惡。



我就這麼哭了,

對著電腦螢幕,

對著與Grace的對話視窗,

我好想念她。



我很後悔她挑婚紗時我沒能陪在身邊七嘴八舌,

我很懊惱她換工作時我沒能跟她揣測同事老闆,

我很沮喪她忙婚禮時我沒能與她一起吆喝張羅,

這都是我應該做的,可是我沒有...



我止不住我的眼淚,

為了懊悔、為了抱歉、

也為了看到她幸福不可自拔的興奮與感動。



I love u, 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