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Pang:



剛開了mail,

看到一篇文章,

裡面有一句話:

「你是否曾因為生活太快、太忙碌而忽略了你所愛的人,

然後開始懷疑起你是不是真的愛他們呢?」



從我們開始上班,

忙碌的生活週而復始...

偶爾我會有這樣的想法,

懷疑起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你...



如果愛你,

為什麼對一切的感覺不再敏銳?

大吵一架之後,

難過的時間急速縮短,

看到你和她聯絡的證據,

竟只剩下嘆氣的能力,

好像...不在乎了...

好像...麻痺了...



深刻的愛,

椎心的痛,

才是真愛,不是嗎?

(亦或我一直沉浸在這樣的迷思中?)



昨天,你先睡,

洗完澡回到房間忍不住看了你可愛的睡臉。

我以前曾經跟你說過,

最喜歡你睡覺的樣子,

那種似笑非笑的表情非常吸引人。

而且那時候的你不會隨便發脾氣,

一切...都很完美...



哈哈!

你沒發現有人盯著你看了5分鐘吧!

笨蛋!

小偷進來了都不知道...

被扛走了啦!

(也許是因為睡前看了你,

我做了一連串跟你有關的夢)



有時候我會懷疑這樣的生活就叫做「穩定中成長」嗎?

還是不穩定也沒成長,

只不過因為大家都忙,

懶的去說一些費時間的話。

對彼此看不慣的能忍則忍,

忍不住了...也許就是結束。



我發現自己也有這樣的傾向。

下了班,自己都累了,

唸你,變成我工作外的另一項負擔。

最後乾脆視而不見,

除非哪天真的不爽,

我想你也是這樣的...



我得常常提醒自己,

別讓這樣沉悶、無趣的生活一再重複。

並不是說天天都要有驚喜,

最少別讓日子每天都一樣。

這是我的期望。

如果哪天我又變成了乏味的魔羯座,

你可得提醒我一下呀!

我會注意的啦!



...愈來愈實際的雙魚座...

遇上

...努力做驚喜的魔羯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