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去了中壢綠風草園餐廳之後,

原班人馬就約定了下個星期要再找個戶外景觀餐廳外拍遊玩,

我鎖定很多媽媽推薦的桃園縣八德市「康妮莊園(原妮可莊園)」。

一來是離台北距離比較近,避免交通時間過長,

二來是他有個可以讓小朋友跑跳的大草坪,

而且還貼心的附上了免費騎乘的跳跳馬、摩托車...等小玩具。

先前電話預訂了下午1點的用餐時間,

計畫是早上約10點出發,在路程中吃早餐,

抵達目的地之後先在大草坪玩一下,玩累了玩餓了才進餐廳用餐。

晚餐的部分我也搜尋了一下八德市的美食,

但不確定大家晚晚吃早餐中午肚子是否還有空間,

因此我連晚上的座位也先訂了,要是康妮莊園有像綠風那麼大,

也許可以玩一下午之後再進餐廳用晚餐。

 

從板橋出發走二高轉機場線下八德交流道其實很快,

但是康妮莊園位在小巷弄中,要不是有路標指引,

實在很難想像那樣的住宅區會有一家別墅型的景觀餐廳。

 

老實說,看到康妮莊園的第一眼很像是住家附近的小公園,

因為周遭環繞都是住宅,那一片大草坪有點突兀,

很難想像那是住家,更是一間餐廳。

 

到達目的地車子先駛入莊園的空地停車場,

然後依著左手邊的石板小徑到草坪區,穿過草坪再往左走,就是別墅餐廳。

 
(莊園的空地停車場,可以容納很多車輛)


(石板小徑往前走可以到達草坪區)

不過看到那片草坪,大夥兒是有點失望的,

從其他部落格的照片看起來,以為是可以盡情奔跑的很大一片,

但實際看到,就是個小公園的規模,

遭週除了噴水池、公園椅、小遊戲器材,也沒有其他造景或設施,

能玩的部分就真的只有這片草坪而已。

原本還計畫可以在這玩上一個下午,現下根本不可能,

大家臨時決定吃飽飯之後再找下一個景點。


(這片草坪實際size不大,照片給人很大的錯覺)

 

 


(草坪左手邊就是兩層樓的別墅餐廳,右手邊還有些許露天座位)

 


(莊園附近一眼望去都是住宅區)

 


(大門正前方是個噴水池造景)


(別墅餐廳主體,左手邊的黑色建築是半戶外式的座位)

 
(還有露天座位區)

 
(別墅周圍點綴性的小造景)

看完了周遭環境,發現能去的地方真的不多,

因此先拿笑牙從家裡帶來的海尼根足球玩一玩。


(笑牙踢球踢得很開心。對小孩子而言,有地方可以跑跑就很幸福了)


(也是莊園提供的搖搖馬)


(They are rockers)


(看Molly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的零食,本來是想來這野餐的)


(Jessie跟小胖虎正在玩丟高高)


(Kerry帶笑牙去看噴水池裡有沒有魚)


(裝備齊全很像專業攝影師的Dog專心拍照中)


(很有攝影天份的棉正在取景,要跟林老師一決勝負)

實在不知道還能玩啥,

搞怪的Jessie突發奇想,就利用現場的跳跳馬來場比賽吧!


(莊園提供給小朋友玩的跳跳馬)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早,現場人還不多,因此很快的就收集到6隻跳跳馬。

想知道誰騎的快、跳的高嗎?

請看以下影片:

答案揭曉!!

冠軍竟然是身材最沒有贏面的官倫阿杯。

 
(YA!官倫阿杯是跳跳馬冠軍)


(頒獎完,一起來丟跳跳馬慶祝吧!請注意看林老師丟擲的方向,正中目標)

我們已經很盡力拖延時間了,但能玩的有限,

所以不到1點鐘,我們就先進餐廳用餐。


(餐廳門口,還有網友說很氣派的雙開式大門)

 
(吧檯區,現場兒童座椅很多,算是很友善的親子餐廳)


(蛋糕櫃,甜點so so而以)


(吧台上方黑板寫著推薦的主廚料理)


(聽說老闆對咖啡很有研究,現場有賣各式咖啡豆)


(咖啡豆的烘培室)


(採光很好的半戶外座位區)

 
(呷飯囉!)


(喜愛拼布的老闆娘手作的Menu,每本都不一樣)


(菜單內容:鍋類、排餐、義大利麵、燉飯、Pizza等,可單點或套餐)

可能是大家在車程中才剛吃完早餐,到了現場消耗的精力又不夠多,

所以都還沒有飢餓感,

但為了貪小便宜,大部分人還是點了有含湯、沙拉、甜點、水果、飲料的套餐。

 

我對餐點本來就沒甚麼期待,到這種景觀餐廳總得有心理準備,

偌大的戶外空間、絕佳的視野跟景觀都會轉嫁到餐點的費用上,

其實只要不隨便,不要到令人覺得難吃,好像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嗯,至於康妮莊園的餐點,我只能說:「吃完絲毫沒有印象」,

大部分人點的都是義大利麵跟燉飯,只有Jessie點牛奶法式雞肉捲鮮蔬鍋

但沒想到他竟是現場多份餐點中最受歡迎的。

一般的鍋物加湯都只是單純的高湯,但這裡加的是鮮奶,

所以湯頭並不會因為加湯之後變淡沒味道,有這個好康當然大家都要來一碗。

(自己的餐點不好吃,只好喝喝牛奶熱湯增加飽足感囉!)

 

若真要對當天的餐點做評論,牛奶鍋>燉飯>義大利麵

有笑牙在我通常都會選擇飯類,對他來說比較有飽足感,

好加在因為他的緣故點了燉飯,其他人的義大利麵根本沒有入味,

麵是麵,料是料,醬是醬,無吼呷呀!


(湯、沙拉、奶酪,油醋醬沙拉比千島醬沙拉好吃很多)


(海鮮義大利麵、雞腿排義大利麵、肉醬燉飯、肉醬義大利麵)


(海鮮青醬麵、白酒蛤蠣麵、雞肉捲牛奶鍋)

吃飽飯,休息一下,繼續出去曬太陽囉,

因為我們決定再晃晃、拍個合照,就要往下個目的地--新屋綠色隧道前進。


(笑牙跟Kerry阿姨一起騎跳跳馬)

 (繼上回在皇后鎮森林餵羊之後,笑牙餵上癮了,正在餵跳跳馬吃草)


(我得拉住笑牙免得他超速)

 
(跟我合照一定扮鬼臉的林老師)

(阿姨們跟小胖虎)


(太陽很大天氣很好,看的出來Jessie剛下大夜整晚沒睡嗎?)


(一直都很專心拍照的棉跟Dog)


(兩小無猜)


(全體合照)


(Boys)

 
(Girls)

我覺得:

若要以環境來看,康妮莊園腹地太小,空間不足,千里迢迢去一趟有點失望,

若要以餐點來說,價位高之外,美味中等,沒啥特色,

如果住在附近或是剛好到那附近,倒是可以帶小朋友去那片草坪跑跳,

因為他們入場沒有管制,不會收門票,又有停車場,

臨時不想用餐,或有更好的選擇,離開應該都還ok(只是對店家比較不好意思)

 

不過有一點要特別提出來感謝店家老闆,

我回家之後才發現笑牙的海尼根足球遺落在草坪上,

致電店家之後,老闆不僅幫我在草地上找到,還幫我收藏好待我去領取,

真的非常謝謝他們。

(我沒有因為那顆球又跑一趟啦,我直接請新竹貨運取件貨到付款,才NT.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