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上說寶寶在10週就可以聽到聲音了,

聽覺在很早時期就開始發展,

所以我跟林老師說,

在寶寶面前不可以亂講話,

這是胎教。



昨晚睡前林老師一直在說我的壞話,

我說這樣不好,

寶寶會聽到,

越是這樣說他越故意,

最後還大聲的跟我的肚子說寶寶要像他。



我才不要勒!

寶寶要像我才會可愛,

所以我阻止他再繼續說下去,

但那個幼稚的爸爸越是故意,

逗的我轉身不敢把肚子面對他。



我再度重申:要跟寶寶說好話,

然後他正經的低下頭在我的肚子邊,

久久吐出一句:

「祝你鼠年行大運、鼠鈔票鼠不完!」



哈哈哈!

真是夠了,

幼稚的爸爸。



(懷孕週數:8W+6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