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兩周去長庚驗孕因為羅醫師臨時停診,
所以無法在看完診之後直接預約,網路上又額滿無法掛號,
只好在當天下午2點門診開始就到現場去加掛。
 
2點準時到達婦產科門診,沒想到羅醫師已經開始看診,
我加掛到35號(預估看診時間3點),但卻等到4點半才進診間。
好不容易進了診間,又等了10幾分鐘,
輪到我時,羅醫師看了看看電腦上的病歷,跟我說了聲恭喜,
就叫我先去照陰道超音波。
我真的快氣死了啦,早知道就在加掛的時後先跟護士說我懷孕,
這樣直接安排去照超音波,我也不用白白浪費了2個半小時坐在那枯等。
 
光是等照陰道超音波,又是半小時過去了,
林老師已經無聊的玩了一下午的手機數讀遊戲,
我也無奈的打開手機裡的俄羅斯方塊殺時間。
 
終於等到我照陰道超音波,其實因為有上次產檢的經驗,
所以我直接穿裙子到醫院,以免要內診還是照陰道超音波得脫褲子,很糗!

因為肚子還沒大起來,所以林老師無法跟我一起進診間,
記得上回懷笑牙時是Jessie陪我一起來的,所以當時並不害怕,
現在有了經驗,是老手了,就算一個人躺在冰冷的超音波台上,我也不會緊張。
我聽到了強而有力踫踫踫的心跳聲,哇!他真的長大了。
超音波師說目前的著床、成長、周數都算正常,
我可以憑著這小原點的超音波照片去櫃檯領媽媽手冊了。
 
 到了櫃台填了一堆資料,
然後做產檢例行的檢查,像是身高、體重、血壓跟驗尿,
這些事情我好像不久才做過,怎麼又要再來一次了呢?
那本熟悉的媽媽手冊,又回到了我手中。
 
說真的,對現在的我來說,對下一胎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期待,
加上害喜的不適,讓我想到冗長的懷胎九月就覺得好累,
希望我可以因為肚子慢慢的隆起、小圓點慢慢的長大,
越來越期待他、越來越愛他。
 
產檢日期:2009/9/7

【寶寶現況】
週數:8週
大小:1.75cm
特徵:強而有力的心跳

【母體狀況】
尿液:正常
血壓:128/52
體重:52kg(唉,這可是我當時懷笑牙4、5個月時的體重呀!)

【其他事項】
陪伴者:林老師
費用:掛號費NT.100
回診:2009/9/28
備註:領取媽媽手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