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飯,準備移師到琴湖渡假村,晚上還有SPA跟KTV歡唱的活動。

有了Neighborhood Hotel的經驗,就算他是新的高級度假村,

我也不再抱任何期待。


(門口停滿了遊覽車,根本無法照到渡假村的全貌)



到了琴湖渡假村,一樣沒有服務人員幫忙提行李,連想給小費的機會都沒有,

攝影小弟幫忙從遊覽車上把行李放在大門口,

我們就扶老攜幼、大包小包的自己扛入大廳。

 

可能是林領隊對笑牙燙傷事件一直懷有歉意,

所以事情發生後他一直盡力彌補,還說面海不多的房間就給了我們2間。


(左邊是兩間房間,右邊是浴室)


琴湖渡假村乍看之下比Neighborhood Hotel好多了。

1.有起居室(客廳)


 
 
 

 
 


2.有餐桌



3.廚房的瓦斯爐可以使用,而且有鍋碗瓢盆、電鍋及電熱水壺


4.房間有2間,一間彈簧床,一間是和室的炕


(標準尺寸的雙人床及梳妝台)



(為了怕笑牙跌下床,我跟Jessie、笑牙最後睡在和室間)


5.度假村裡就有便利商店,營業到晚上12點

6.可以使用SPA、游泳池、三溫暖...等設備

7.有海景View


 (從房間陽台看得到游泳池)






8.浴室裡有香皂沒有吹風機,毛巾比較多條



(有溫水的免治馬桶,但都寫韓文誰看得懂呀!)



因為行程裡有贈送SPA跟KTV歡唱,因此導遊約好晚上7點40分集合時間,


要帶大家到SPA池去,因為笑牙燙傷不能下水的關係,我陪他在房間裡休息。

沒想到,我跟笑牙就這樣一直睡一直睡,睡到晚上12點我才起床洗澡,

吃完了泡麵之後又繼續睡。

 

據Jessie說SPA池的水太冷了,所以他們只泡了一下水就去洗三溫暖,

後來領隊找他們一起去唱KTV,我爸唱到欲罷不能不想結束。

唱完歌,他們回到我房間煮泡麵,比起Neighborhood Hotel廚房的一無所有,

琴湖渡假村的廚房上櫃應有盡有,煮泡麵要用的鍋子、湯瓢、碗筷都找的到,

最重要的是,吃完了不用洗碗,擺著就好啦!


 
(吃的就是這一款韓國有名的辛泡麵啦!)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