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

娶某前,生兒後是最Lucky的階段,

而我卻兩光的記成結婚後、懷孕前,

自以為會中的那幾張樂透也理所當然槓龜了。



但是自從3、4月的發票中了2張NT.200之後,

我發現我有轉運的跡象,

你看,這年頭發票有多難中呀,

我竟可以連中2張,

頓時覺得自己頭上有了閃閃亮亮的光環。



所以,

我開始利用一些旁門左道的方法來貪小便宜,

像是參加坊間廣告公司的市調活動,

填個問卷或是參加個焦點團體訪談,

就有NT.1,000的入賬。



最近青島啤酒有集拉環抽金條跟SONY液晶電視的活動,

反正林老師每天都要喝個幾瓶當飲料,

我索性全部收集起來,

也請身旁的親朋好友一起幫忙,

光是買郵票就花了我好幾百元

非得中他個十條八條不可!



最神奇、最不可思議的是,

上禮拜我參加了新光三越端午節網路活動,

不過就是動動滑鼠,

填填個人資料,

我竟然在今天早上收到中了NT.1,000禮券的通知(20名),

媽媽咪呀!

我會不會太幸運了呀!

嘿嘿!

看來寶寶真的會帶來好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