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林老師準備出門上班,

我看著他在搭配今天要穿的衣服,

突然之間,

啊!我腳抽筋了!



痛呀!

我不斷的大叫,

但林老師只叫我把腿伸直,

(這時候應該溫柔的過來幫我按摩一下的,不是嗎?)

我頓時忘了腳掌應該是向下壓還是垂直放置,

只能一邊痛一邊叫。



2分鐘後狀況好點,

我以為可怕的抽筋已經過去,

沒想到林老師要出門又來一次,

哇!我一樣只會大叫!



真的好痛喔!

我在床上可憐兮兮的慘叫著,

但是林老師卻用搔我腳底板來跟我say Goodbye,

根本就是增加我的痛苦。



上網查了一下幾週會開始抽筋,

印象中是懷孕後期才會發生這樣的狀況,

但也有的媽媽在12W開始就會發生睡覺抽筋的情形,

糟糕了!糟糕了!



上次媽媽教室護士說要積極補充鈣質,

因為寶寶的生長會吸取媽媽身體的鈣質,

如果在孕期中沒有補充足夠,

就容易發生以後骨質疏鬆,

或是像小咪生完謙之後掉3顆牙的情形。



所以我馬上去買了1大瓶鮮奶跟起司片,

我每天狂吃狂喝,

這樣總夠了吧?



(懷孕週數:14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