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勢浩大的去挑選結婚禮服,

當天除了要挑選:

我的結婚禮服*3、

Jessie伴娘禮服*2、

還有謙的小花童服裝。



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軍師們來來回回為我尋找宴客當天合適的裝扮,

剛好遇到媽上台北挑衣服,

一大群人就這麼一起到了婚紗店。



我的固定軍師:

吸血+Jessie,

有了挑選拍照、訂婚禮服的經驗之後,

他們2個可以非常迅速的找到不同風格且合適我的晚宴服裝,

就連每個女生夢寐以求的白紗,

也是他們2個東奔西跑之後扔給我5件,

我從中試穿挑選出來的。



而媽、小咪、Molly,

則是在一旁逗弄著吸血帶來的寶貝女兒,

媽開心的像是看到自己的孫女般,

寵溺的搖搖搖,

小君甯就在溫暖的媽媽胸口睡著了。



謙則是偷偷的躲在我的試衣布幕後,

羨慕的看著新娘子換裝,

從她的眼神裡我看到了小女孩對新娘的憧憬,

以及那種想碰觸卻又害羞的渴望,

我們小時候,

也是這樣的吧,

盡管她才小小的5歲年紀。
↑花童的服裝簡單不花俏
↑裝扮成謙最愛的動物:小白兔
↑謙開心的倒在新娘子身上
↑聲勢浩大的親友團

(沒被選上的可可色禮服才能曝光,

吸血說穿這件氣質好,

只可惜跟我的膚色太像,

只有她單薄的一票。)
↑小咪馬麻與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