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在你身上跟你玩著,

突然間啪的一聲,

頸項上的Tiffany鍊子斷裂,

那顆心,

硬生生的掉在你的耳朵洞裡。



我驚嚇!



才買不久的項鍊這麼不堪一擊,

當下出現不好的預感,

深怕這是個壞預兆,

擔憂的對你說。

你視為無稽之談的看我,

「你怎麼會有這樣的迷思」?



我就只是捨不得你送的小禮物損壞了呀!



你的粗神經,

在這時給了我極大的安慰,

不會怪我太不小心,

不會唸我不懂得珍惜,

那感覺好像東西掉落,

撿起來就好。



突然間,

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