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年秋天,Pang入院,

住了十天之久。



因為是腸胃方面的毛病,

治療期間都必須斷食,

只能利用點滴補給營養。



生理上的痛楚跟饑餓難耐,

讓他脾氣暴躁、動輒得咎。



我整天待在醫院,

起初跟他一起擠在小病床上,

後來他說會睡不好,

我就轉到旁邊的家屬躺椅,

之後他又覺得晚上我在多少對他造成影響,

所以變成一早到醫院,

他要休息時我才回家。



住院期間很多親友來探視。



有一天,

他的家人來了,

他母親、大阿姨、五阿姨跟表姐,

一夥人浩浩蕩蕩的前來關心。



離開前,

Pang還躺在病床上,

我送他的家人出病房,

說再見的那一刻我鞠了躬,

感謝他們特地前來探視。



當時只是覺得應該這麼做,

真心感激所有對Pang好的人。



關於所有一切,

我問心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