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要好好照顧我,

說的這麼理所當然,

這一切不用說我也看的出來,

你努力做的保護早就讓我感動。



只是這樣的說詞讓我開始懷疑,

是不是我在你面前總是幼稚、

是不是我無法將自己妥善照顧、

是不是我沒自我想像中獨立、

是不是我的依賴性格不小心暴露、

因為太軟弱才總是讓你擔心。



我真的感激所有的一切,

你的貼心、你的體諒、你的溫柔,

以及你總是盡所能的陪伴。



我也想在被保護的羽翼下長大,

只是受傷的心在無奈下明白,

只有自己雙手的捍衛才是真實。



對不起,

你要的答案我給不起,

對不起,

請讓我一個人,

對不起,

還在繼續投資的那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