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男生,

讓我怎麼都想不透他爲什麼不喜歡我,

至今我還在納悶,

是我耶!



不只一次站在他面前,

很想紐正他的頭好好看看我,

是我耶!

我不下十次在心裡這樣氣憤的吶喊著。



比外型、比能力、比歷練、比腦袋,

能比較的一切一切我都比他強,

如果我喜歡他,

願意跟他在一起,

自己都會覺得是我委身於他,

但始終他對我都是無動於衷。



後來我知道了他喜歡的女生類型,

才發現,

原來是我長的太濃艷了。



他喜歡的女生,

外型不需要特別搶眼,

不用太可愛、不用太亮麗,甚至不用美麗,

他就是喜歡那種看起來清清的,聞起來淡淡的女生,

有點像陳琦真的調調,

或是桂綸鎂的氣質。



我竟然敗給了這張臉,

我那濃艷的臉。



愛情不能比較,

就算我啥都第一名,

他也不一定要喜歡我。



我知道,我知道,

但是這個陳腔濫調說服不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