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了第四個雙魚座男人,

又是個躲也躲不掉的69魔咒。



以前「冒險王」只是我偶爾轉台看到才會停駐目光的節目,

但明道生疏卻用簡單辭彙努力說著英文的模樣,

一直我印象深刻。



開始覺得他可愛,

是在偶像劇「天國的嫁衣」播映的時候,

他飾演放浪不羈但深情的角色,

雖然最後沒有得到女主角的心,

但他守護愛人的心讓觀眾們深深感動著。



現在,

「王子變青蛙」中那個外表冷酷但內心善良熱情的總經理角色,

讓我瘋狂的愛上他。



沒錯,

這就是幼稚的偶像崇拜,

我只是依戀著他在螢幕前被刻意塑造的形象,

私底下的他,

也許跟我的認知相差千里。



也許私底下的他沒有靦腆的笑容,

也許私底下的他沒有熱情的活力,

也許私底下的他沒有樸實的特質,

也許私底下他根本就是個滿口髒話、不修邊幅的傲慢笨蛋,

but so what?

我只想愚蠢的欣賞著我心目中自以為的那個美好明道。



唉...

我又再度被靦腆笑容攻陷。



PS.

壹週刊報導明道的GF是個65年次的姐姐,

歐耶!

原來他也是姐弟戀的愛好者,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