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國中時期還真幸福,

幾乎每年都有班遊活動,

而且常往南投山上跑。



國小畢業之後,

媽不讓我念學區內的集集國中,

硬是把我送到台中私立明道中學就讀。

我想應該是我個性太叛逆吧,

要是待在鄉下的國中,

一定是小太妹一枚。



要進入明道是得考試的,

當時3位國小同學一起參加甄試,

考的是數學,

其實我知道我答題速度太慢,分數並不高,

但可能是因為我的縣長+議長獎狀,

才讓我在低分下還能進去就讀。

而其他2位同學...都槓龜了。



私立學校聽起來就知道挺嚴格,

我家住的遠,

因此國中3年都住宿舍。

宿舍其實很不錯,8人一間房,

三餐的伙食也挺好,

重要的是,現在想起來,才知道原來伙食費那麼便宜。



能在這麼重視升學率的學校,

還能擁有體育課、家政課,

甚至年年有班遊,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而且我著實愛明道,

(更愛冒險王的明道,他是我的新偶像喔!)

愛明道諾大的校園、

愛明道多到數不完的校車、

愛明道帥哥很多的餐廳、

愛明道只要10元的電影、

愛明道校內的頂呱呱、

愛明道第一節下課剛出爐的麵包、

愛明道宏偉的圖書館大樓、

愛明道可以撿到零錢的大操場、

愛明道拉鍊式的冬天制服領帶。



之所以這麼愛這所學校,

應該是她讓我擁有太多太多難以忘懷的美麗回憶,

讓我擁有一生都值得珍惜的朋友。





左起:elephant(因為師生戀現已嫁做人婦)、大姐(172cm、手球選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