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真是個表裡不一的人,

說好了,

分開後懷著祝福的心讓彼此都能快樂的去尋找幸福,

但分手九個多月的我,

還是無法做到。



這個勞工節的長假,

我猜想他沒待在廣州,

不是到處去遊玩,

就是到上海洽談新公司事宜。



經過側面打聽,

他的MSN幾天沒上線了,

寫給他的mail也沒有回音,

是的,他不在那。



今天晚上,

莫名的愁緒湧上,

想想,都2005年了,

就是他打算結婚的年份,

雖然我離開了,

但我清楚他不會因為誰改變他的計劃,

所以,

很快的,他一定可以找到了替代我位置的那個人。



也許是到上海或哪兒挑婚紗去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出現這樣的念頭,

該死的是,

我的第六感一向神準。

天才的我曾經夢到他交往了一個年紀比我小的女生,

後來證實,第三者70年次,小我5歲,小他10歲。

當時做這樣的夢,

我還天真的跟他敘述,

我想當時的他一定嚇傻了吧,

因為他和她已經開始秘密交往。



今晚,又要失眠了嗎?

失眠總比知道他要幸福時崩潰的好,

我會崩潰,我一直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