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堆人問我,

你在阿里山上啥班呀!

我說:監工。

他們的回應不是狐疑的眼神就是張大嘴的ㄏㄚˊ。



是的,

我的工作就是監督生命豆祭會場的工程,

控制進度讓它能在11/20當天順利開幕。

又有人問:

你會啥?你懂嗎?

老實說,我啥都不懂。

不過凡事都得學習,

不懂的問了、看了不就會了嗎?

我總是這樣回答。



他們又問:

放你一個人在山上,你怎可以接受?

我說:

一個人在山上的確孤單,

但這是我的工作,

我既然接受了這份工作,

就必須接受所有關於它的安排。



這是我的工作態度,

也許有人認為太消極,

因為我可以嘗試爭取我要的,以及我不要的,

但是對目前的我來說,

有機會學習就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