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店老闆來訪,

昨天跟他約在嘉義市區吃飯,

吃火鍋,

哈哈!

其實是自己想喝起司牛奶湯,

雖然知道他自己經營火鍋店,

一定恨透了每天吃火鍋,

但我以學習的角度要求他,

他倒也欣然接受。



昨晚他跟我聊天,

突然從包包裡拿出一個小禮物,

他說:你擦香水嗎?

我說:偶爾吧!記得的時候囉!

他說:試試看這個吧!



我把包裝紙拆開後發現,

原來是Anna Sui的Dolly Girl香水。



Anna Sui的彩粧太香,

太女人味,

似乎不太適合我,

不過這一瓶的香味還可以接受。



沒發生什麼事,

他只是來陪我聊聊天,

陪我到工地上班。



星座運勢說這禮拜我的新戀情會有所發展,

是指他嗎?



雖然我知道目前對他真的只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