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了班朋友送我回家,

車上傳來陶喆「寂寞的季節」,

我以為我是個不容易感到寂寞的人,

怎會在此刻,

因一首歌寂寞到想流淚。

尤其是在忙碌的工作之後,

寂寞會突然衝上腦門,

讓我快要窒息。



回家後我不斷的重複聽這首歌,

「多想要向過去告別,

當季節不停更迭 oh~

卻還是少一點堅決,

在這寂寞的季節 。」



這幾句歌詞又讓我想起舊情人,

每次在外面受了委屈,

就不禁想起他,

頭昏的我差點在凌晨4點播電話給他。



我知道這樣不行,

隨便的一個小動作,

都可能讓好不容易割斷的情感再繼續糾纏。



最後我選擇打給一個在美國的老朋友Bear,

因為只有他才會在凌晨4點還醒著。

才跟他沒說幾句話,

我就開始大哭,

他說你每次都這樣,

一失戀就打來跟我哭訴。



我只是一邊哭一邊喊:

「一堆人結婚是怎樣?

一堆人出國是怎樣?

都不要理我好了啦!

你們都只會放我一個人...」



我當然知道我很無理取鬧,

只是除了他,

我真的不知道還有誰的安慰會讓我安心。



罵幾Frank說:你只是得不到罷了!

還有,你認為你輸了,

所以現在才會這麼痛苦,

聽他這麼一說,

我發現,原來他真的懂我。



如果大家都覺得得不到的最棒,

我就該當個讓人得不到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