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g在99年到美國Seattle唸書,

當時認識了一個網友進而交往,

我是自己發現的,

因為受不了三人行毅然決然離開。



分手半年後復合,

理由是:他發現當時的我真的很愛他,

(從我寫給他的200多封信判斷的)

而且,我比其他人都適合他,

也許是因為長時間在一起所累積的了解吧!



不過跟第三者分手跟我復合後,

他們還是持續有聯繫,

甚至在她回台灣度假時背著我見面,

有幾次,我還看到曖昧的對話。

因為這樣的事件,

爭執、猜疑不斷發生,

最後,把對彼此的關愛、信任都磨光了。



她一直是我心中一個很大的障礙,

年輕、胸部大、家世好、又是出身名校,

在在的一切,

我都覺得自己比不上,

心中有個隱憂,

如果哪天她回到台灣,

我一定會失去愛情。



昨天突然發現,

她回台北上班了,

不知道確切原因,

只知9月初她回台灣度假,

因故留下了。

她在美國有一個要好的BF,

現在可能會因距離而分開。



很慶幸現在的我已經離開他,

不然,

日子一定很難熬,

我已經厭倦了不斷臆測、不斷吵鬧的過程。



不能給我全心全意的人,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