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郵件領取通知單,

心情超興奮,

我的小禮物終於到了。



一早到樓下的郵局領取,

才發現包裹在另一個郵局,

其實距我家短短的距離,

騎車只要5分鐘,

但我的車在報社,

妹妹們又都已出門。

幸好有班公車可以到達,

但是到站後還要走路5分鐘。



總之,

汗流浹背、輾轉終於拿到包裹了。

剛剛拆封完畢,

一一檢視過,

卻發現幾個問題。



1.深藍色Polo枕頭套:

寄來的枕頭套有2個

但我是單人床,只有一個大枕頭。

而且,上面都是香水味...



2.armani mania:

看到它,我臉都綠了,

怎麼男人都這麼愛這瓶香水?

今年初我才送Pang這一瓶,

而且台灣沒賣,

我是托華航空姐在飛機上幫我買的。

不同男人、一樣味道,是怎樣?



3.Hugo Boss(woman):

真奇怪,

是woman耶!誰噴的呀?

我記得他還有一瓶長一樣男生的嘛!

唉...Pang就有。



4.EAU TORRIDE:

Givenchy的香水,

剛拆封去廁所噴了,

一時之間還不知道是啥味道,

不過我很喜歡他的瓶子喔!

超美的啦!



5.班尼頓小衣服:

哇!軍綠色耶!

我也有幾件軍綠的衣服喔!

可是看起來好小件喔!

會不會讓我低小腹突出來呀?

不管,現在就去換上,

就算今天穿的粉紅鞋不太適合,

我還是要穿!!



6.VS丁字褲:

一口氣買了5條小內褲,

哇!超性感的丁字褲啦!

不過跟我低style好像不太適合耶!



收到他送的東西真的很開心,

而且,

我想我應該會喜歡他的味道。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